首頁   冒險起源   冒險組織   冒險團隊   冒險課程   冒險報名   冒險聯繫   Facebook  

蓋亞冒險學校教學單位

 

 

哥倫布海洋學院
風浪板基礎訓練課程   新北市微風運河•風帆訓練基地最熱門!

蓋亞冒險學校於2005年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成立了風帆基地,開設專業風浪板訓練課程,是台灣風浪板運動推廣的搖籃。

每年四到十月開課,班班額滿,對於風浪板以興趣的朋友需要提早三個月以上報名。

微風運河風帆基地:http://breeze.outdoor.org.tw/
微風運河風帆基地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windsurfing

 

 

   
獨木舟訓練課程   新北市微風運河•獨木舟訓練基地大推薦!

蓋亞冒險學校於2006年開始接觸獨木舟運動成立了「翻滾吧!獨木舟艦隊」,2012年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成立了獨木舟基地,開設獨木舟訓練課程,除基礎訓練課程外,還有河流與海洋進階課程。

每年四到十月開課,想要有系統學習獨木舟運動的朋友歡迎報名。

微風運河獨木舟基地:http://kayak.outdoor.org.tw/
微風運河獨木舟基地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windsurf.kayak

 

 

   
吉布列爾滑雪學院
吉布滑雪教室(台灣)   吉布滑雪教室(台灣)全年開課中!

台灣第一座室內滑雪場坐落在小叮噹科學園區,台灣專業室內滑雪場教學由蓋亞冒險學校校長─吉布帶領的滑雪教練團隊自2012年開始滑雪運動推廣,為小叮噹室內滑雪場的唯一教學合作單位!

吉布滑雪教室,全年度開設滑雪SKI和雪地滑板Snowboard體驗營及訓練營,讓未曾接觸過滑雪的朋友們,在台灣也能安全又愉快地學習滑雪運動,並在未來可以順利銜接海外進階的滑雪課程!

吉布滑雪教室:http://www.outdoor.org.tw/ski/ski_taiwan.html
吉布滑雪教室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taiwan

 

 

   

蓋亞滑雪教室(韓國、日本)

  吉布列爾滑雪學院 X 海外滑雪旅遊冬季開課!

蓋亞冒險學校於2004/2005年起進行專業滑雪旅遊的課程教學,與國內不同旅行社安排專業滑雪課程+旅遊的形式,讓想要學習滑雪的朋友們沒有語言隔閡地學習滑雪,又是全套包裝的滑雪旅遊,輕鬆方便又可以快樂安全的學習滑雪!

教授滑雪SKI(雙板)和雪地滑板Snowboard(單板)兩種,每年十二月到隔年三月出團,想要有系統學習滑雪運動的朋友歡迎報名。

吉布列爾滑雪學院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now.academy

 

 

   
達文西山野學院

攀岩訓練課程

 

  達文西攀岩館全年開課!

蓋亞冒險學校於2005年成立了好野人俱樂部,不斷地在攀岩活動中學習及自我提升。2012年開設攀岩課程的進行有系統教學。北投運動中心攀岩館,自2014年起由蓋亞冒險學校承接,提供專業攀岩運動教學與攀岩場管理,並定名為「達文西攀岩館」,不受天候影響,長期有效地推動探索教育和體驗教育,讓更多喜愛攀岩的朋友,一同運動的朋友,注重家庭的親子....一個探索與冒險的園地。

運動攀登及基礎攀岩課程,全年開課,想要有系統學習運動攀登或是基礎攀岩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歡迎報名參加!

達文西攀岩館:http://www.outdoor.org.tw/climbing
達文西攀岩館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vinci.climbing

 

 

   

溯溪及峽谷探險課程

 

  達文西溯溪及峽谷探險基地籌備中!

蓋亞冒險學校於2005年開始溯溪活動,2012年接觸峽谷探險運動,讓喜歡溯溪和峽谷探險的朋友們,真正專業有系統的學習溪流運動。目前正籌備一個固定推廣的探險基地,以力推廣溯溪及峽谷但險運動。

每年三月到十一月開課,想要有系統學習溯溪及峽谷探險的朋友歡迎報名。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

自行車訓練課程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最愛環島!

蓋亞冒險學校於2007年開始辦理單車運動,以學校和機關團體為主,辦理長距離長天數單車活動或是單車環島,有別於一般商業性質的單車活動,以自行車知識融入活動中,並以學校班級或機關團體為單位有助於團體動力的提升與彼此的瞭解。

每年四月到十月開課,想要團體一同以單車活動來增進感情與視野的朋友們,歡迎報名參加!。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http://www.outdoor.org.tw/cycling
吉布列爾單車學院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briel.cycling

 

   

 

 


Share |
蓋亞冒險學校所有課程採用中華民國戶外冒險教育協會之冒險認證
網址http://www.outdoor.org.tw E-mail:adventure@outdoor.org.tw

冒險總部:103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30號2樓 / 冒險手機:0911-909592(林教練)
冒險聯繫:(02)2555-4867(星期一至五 10:00-18:00)

達文西攀岩館:112臺北市石牌路一段39巷100號2樓(北投運動中心)
探索聯繫:(02)2823-7808(星期一至五 13:00-21:30,週末及假日 09:00-18:00)

網站系統由冒險同盟夥伴們聯手出擊,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Firefox & IE 8 1024 * 768